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高亮教授团队2019年9月诚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高亮教授团队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高亮,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现任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及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高亮教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计划等基础研究项目的资助下,共出版专著7部(其中英文2部),主编国际会议论文集2本;共发表SCI论文240余篇,WebofScience总被引4000余次,ESI热点论文1篇,ESI高被引论文8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余项。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第2),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排名第1),其它省部级奖励2项;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12年入选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2011年获湖北省青年科技奖,2013年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青年科技成就奖。
一、博士后研究方向
1、调度优化方向:针对流水车间调度、作业车间调度、柔性作业车间调度、工艺规划与车间调度集成,以及分布式调度、多目标调度、动态调度、逆调度、绿色调度等,开展调度理论研究,探索高效的新调度方法。
2、设计优化方向:主要开展拓扑优化、近似模型方法、基于近似模型的设计优化、智能算法设计、大规模问题的设计优化理论研究与应用。
3、深度学习方向:主要开展深度学习、流形学习的理论基础与应用研究,探索机器学习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4、机器人方向:主要进行人形机器人的研发,包括人形机器人本体结构优化设计、运动控制系统设计等。
二、招收条件
1、招收全职博士后,年龄在32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符合《华中科技大学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条件》规定的条件;
2、具有较强的论文写作、英文阅读及翻译能力,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过相关项目工作,或者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独立的科研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三、工作条件及待遇
1、应聘人员被聘任后,享受《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意见》(校人[2015]32号)的相关待遇,课题组另外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给予每月补助和年终奖励,年薪20万元左右,优秀的可以面谈;工作年限一般为2-6年,每个聘期2-3年。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并鼓励结合课题组的发展创立新的研究方向;课题组提供与国外著名高校以及企业合作的机会,鼓励参与关键技术的研发,推动创新创业;
3、聘期内,参照学校正式职工,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4、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或租房补助;
5、依据个人博士后工作期间情况,优秀者可申请竞聘学校教师岗位。
四、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论文或专利、软件等成果证明;
3、个人工作计划与预期成果;
4、2位推荐人及其详细联系方式。
五、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到高亮老师邮箱:gaoliang@mail.h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博士后 )
联系人:高亮教授
单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430074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