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龚清秋课题组2019年9月招聘2名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龚清秋课题组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2名,专职从事植物细胞发育生物学研究。
一、研究简介
本课题组(http://life.sjtu.edu.cn/Data/View/3644)研究重要胞内运输通路如液泡分选、细胞自噬在植物发育与抗逆中的作用。课题组建立以来已在植物细胞生物学与植物分子生理学主流期刊发表论文近三十篇,总引用数超过4000次。研究课题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和面上项目等资助。具体课题包括:
1、植物Hippo通路的建立。
2、植物细胞自噬的机制研究。
3、细胞自噬的合成生物学应用研究等。
二、应聘条件
1、近期(3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
2、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或植物发育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在SCI主流期刊上以一作身份发表过学术论文
4、身体健康,符合上海交通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三、待遇
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聘用有关规定执行,年薪不低于24万。优秀博士后在岗满三年出站后,有留校工作的机会。详细请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
四、岗位职责
完成科研项目;协助指导研究生;在PI指导下申报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
五、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发给联系人,并提交两位推荐人及联络方式。
联系人:龚清秋(gongqingqiu@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