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马仙珏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一、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长期从事遗传学研究,以果蝇为主要模式生物,结合细胞及小鼠模型,深入研究肿瘤发生发展过程中细胞内及细胞间通讯分子机制。现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几个方面:1)肿瘤异质性发生的分子机制;2)微环境影响肿瘤发生的机理研究;3)器官间通讯对肿瘤发生的调控机制。

实验室其他信息请参见西湖大学个人网页:https://www.westlake.edu.cn/info/1085/2472.htm

二、 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2名)

2.任职条件:

1) 研究经验包括果蝇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

2) 有良好的英语表达和论文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研究论文;

3) 热爱科研、认真负责,工作勤奋踏实,有很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限制:40周岁以下。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市财政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1. 博士后申请表;

2. 两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

3. 请将以上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 maxianjue@westlake.edu.cn 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附件:博士后申请表(Postdoctoral Application For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