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浙江大学张海涛课题组2019年11月诚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张海涛研究员是浙江大学药学院课题组长、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杭州)创新医药研究院精准药靶结构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是重要药物靶标G蛋白偶联受体(GPCR)的结构生物学,实验室配有膜蛋白表达、纯化、结晶所需的仪器设备,并可依托上海光源同步辐射和浙江大学冷冻电镜中心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一、职位描述

博士后若干名;在站时间根据研究内容可灵活定为2-6年;针对膜蛋白进行克隆、表达、纯化、结晶、同步辐射衍射数据收集、冷冻电镜数据收集、结构解析;申请各类基金项目;协助指导研究生实验。

二、招聘要求

1、近2年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

2、具有蛋白表达与纯化、蛋白质晶体学、或冷冻电镜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4、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

5、善于沟通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勤奋主动,严谨负责,有创新意识,能独立开展相关实验。

三、薪酬待遇

1、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资助标准,年薪20-30万元左右,并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

2、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出站考核优秀的博士后按学校相关规定,可申报学校固定编制、职称晋升、建立独立课题组等;

3、支持申报学校出国学术交流经费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会议,支持申报各类基金项目。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发表的科研论文、研究特长、3名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至haitaozhang@zju.edu.cn,注明“博士后应聘 ”。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