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河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一、学院简介

河南大学商学院前身可追溯至1927年设立的中州大学经济系,著名经济学家、社会活动家罗章龙、关梦觉等曾在此任教。20世纪80年代以来,历经财经系、经贸管理学院等阶段,1999年组建管理学院,2002年更名为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更名为商学院。

现有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企业经济学、国民经济学、金融学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MBAMPAcc、资产评估、工程(物流工程)四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七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省一级重点学科,河南省软科学基地河南省物流与区域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建有河南大学现代物流研究院、工商管理研究所等12个研究机构。现有教职工111人。其中教授17人,副教授60人,具有博士学位57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7人,河南省优秀教师2人,河南省特聘教授1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3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8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2人,河南大学特聘教授3人、黄河学者1人。目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000余人、研究生500余人。

二、招聘职位

各位全职或兼职博士后、师资博士后

三、招聘条件

1.在教育部认可的国内外科研院所、高校取得博士学位者,专业为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2.热爱科研,治学严谨,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愿意结合自己的强项延展研究方向,积极完成合作导师分配的研究任务;有较强的英文基础,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3.博士后的任期一般为两年,可以延期。对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出站后学院可全职聘用。

4.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心理身体健康,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主要研究方向

1、公司财务与会计

2、财务金融

3、审计与控制

4、金融与企业创新管理

5、投资组合策略研究

6、战略管理

7、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8、质量管理

9、消费者行为研究

10、服务运作管理

11、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12、虚拟社区消费者行为研究

13、大数据与电子商务

14、技术创新管理

15、资本运营

16、城市化与房地产经济

五、薪资待遇

享受校聘副教授级别的保险、福利等待遇,学校另提供6/年的工作津贴,学院将跟据表现提供最多6/年的补助,综合年收入不低于22万人民币。另有各类博士后基金可以申请。师资博士后合同期满后,通过学院考核,可直接转聘为讲师/副教授。

六、申请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最新简历、最近三篇文章发送到:lzq@henu.edu.cnhdggzwk@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若申请师资博士后,需额外提供两份教授推荐信,其中一份需来自导师。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