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吴紫云研究组2020年3月招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因实验室建设和发展需要,特招聘博士后人员2-4名。课题以酵母、秀丽隐杆线虫和小鼠等简单的模式动物为研究对象,以寿命这个衰老相关的终极表型为重要参考指标,结合食品营养化学、分子遗传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重点研究长寿膳食配方、营养代谢调控衰老的分子机制、先天免疫影响衰老的分子机制(参见http://www.agri.sjtu.edu.cn/Data/View/5186)。

招聘岗位: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科研人员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3、对科研工作充满兴趣,具有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职责:

1、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

3、协助合作导师申请科研项目,参与课题组的相关管理、分担组内事务等。;

岗位待遇:

1、加盟实验室的博士后薪酬待遇优厚(不低于24/年,另有各种博士后人才计划);

2、出站后可直接申请应聘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轨教职。在同等情况下,具有优先权;3、其他福利按上海交大规定执行。

此外,课题组正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学院编制):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重要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年龄在40岁以下。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并协助课题组申请课题、指导培养研究生。热爱科研并具有良好的科研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将参照上海交通大学相关人事政策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条件面议。

申请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应聘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wuziyun@sjt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通过初审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