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陈俊松教授课题组2020年6月诚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顺应电子科技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发展,本课题组在纳米材料的设计与合成、高性能储能设备、电催化等科研方向诚招博士后。欢迎广大材料化学领域的能人志士加盟。

一、导师简介

陈俊松,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在同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获得德国洪堡基金会奖学金,于马克思普朗克胶体与界面研究所任洪堡学者。2016年加入电子科技大学任教授。2015201620182019年被汤森路透社选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1720182019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长期从事新型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与合成,以及它们在高性能储能设备中的应用。目前已在Angew.Chem.Int.Ed.,J.Am.Chem.Soc.,Adv.Funct.Mater.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多篇被选为ESI高被引论文,总引频次10000多次,H因子45

二、需求方向

1.电极材料及高性能储能设备(锂离子、锂硫电池,超级电容器,钠离子电池等)

2.电催化(CRRORROERHER等)

三、要求

1.具有较强的材料化学方面的背景,在无机纳米材料合成、电化学等方面有相关的研究经验。

2.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在SCI主流期刊上发表过英文科研论文。

3.善于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对科研有兴趣。

四、薪资与待遇

1.按照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薪资的相关规定,聘期为两或三年,基本工资年薪15-20+单位五险一金(课题组可根据具体成果推荐申请更高的薪资待遇),学校免费提供博士后人才公寓,在站期间享受在编职工医疗和子女上学同等待遇。

2.聘期内可以项目主要负责人申请国家、省、市科研项目基金,课题组将给予全力支持。

3.博后出站,可根据个人意向与成果情况推荐竞聘更高级别岗位(副教授和副研究员)或推荐到国外一流实验室工作。

五、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包括论文情况、研究专长和获奖情况,并说明预计到岗时间)以“博士后+姓名 ”为主题发送至邮箱:jschen@uestc.edu.cn

来源:

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150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