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深圳大学智能信息研究所智能信息处理方向2020年6月诚招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一、实验室简介

深圳大学智能信息研究所成立于20014月,位于深圳大学科技楼15楼,总面积2153平方米。现有仪器设备总台套数为750台套,总值达4000余万元。实验室是广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拥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学位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实验室有科研人员90余人,近2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各类项目达40余项,发表SCI论文近200篇。

实验室主任:谢维信教授,博士生导师。1990年被评为"信号与信息处理"学科博士生导师,1992年评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94年评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历任中国电子学会理事,中国电子学会信号处理分主任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多值逻辑与模糊逻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责任编委,电子学报(英文版)副主编,信号处理主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子学科评议组组长,国家973计划信息领域专家评审组副组长等职。

二、工作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视觉、传感器网络系统等。

三、待遇

深圳大学(普通)博士后综合年薪约32万元。

(一)深圳市待遇

1、市政府对在站期间完成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合格的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市政府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3、符合深圳市人才计划的可以申请相应的住房补贴。

4、若深圳市博士后人才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二)深圳大学待遇

1、深圳大学提供约14万的综合年薪。

2、深圳大学优秀博士后人才培养计划:入站阶段,对优秀的博士后实施入站奖励;出站阶段,对在站期间取得优秀科研成果的博士后予以科研奖励。

3、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4、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5、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6、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

3、有意者可先将上述材料发至联系人邮箱,经面试后进行双向选择,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给予保密。

五、联系信息

联系人:李老

Emaillys@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地址:深圳大学科技楼1510

电话:0755-22673383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