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郭艳峰组2020年6月招聘1名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郭艳峰组主要致力于高品质量子材料单晶生长及物理性质研究,主要在非常规超导、拓扑及新颖磁性材料领域开展研究,详情请访问课题组主页:http://spst.shanghaitech.edu.cn/2018/0301/c2349a51261/page.htm。现诚邀优秀博士加盟本研究组,共同发展。

岗位名称:博士后

岗位人数:

1

1、负责独立承担或参与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

2、协助PI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协助PI培养研究生;

3、负责实验室仪器的日常维护工作;

4、参与实验室科研经费申报及管理。

1、具有物理,材料或者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在相关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3、勤奋上进,有责任感,对科研工作有热情;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5、优先考虑具有单晶生长或晶体结构及材料物性表征经验的申请人。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请上传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请附加研究兴趣简要说明。

3、所有材料用电子版发至:spst@shanghaitech.edu.cn抄送guoyf@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注: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