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浙江大学医学院白血病表观遗传及靶向治疗研究组2020年招聘博士后、科研助理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浙江大学蒋晞研究员课题组热忱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盟!课题组致力于白血病的靶向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白血病表观遗传学调节网络,以及针对表观遗传学机制的临床转化应用。课题组通过与临床、制药的紧密合作,将基础研究发现的新疗法运用于临床,开发多种抗肿瘤靶向新药。课题组已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国内外专利6项,受国家基金委多项资助。详情请见实验室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xijiang#0

现因实验室发展需要,诚聘博士后1-2名、科研助理1名,欢迎加盟!

(一)博士后1-2

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一般20-30万元人民币,课题组视业绩给予额外奖励;

2.由浙江大学提供教师公寓(以优惠价租赁);

3.博士后进站3个月内开题,在站时间满3年且科研工作优秀业绩突出者,可按照浙江大学规定申报副教授、特聘研究员等岗位;

4.支持申请博士后基金和国家青年基金,支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职位描述:

独立开展研究项目,从事遗传学和表观遗传学分子机制研究和/或肿瘤靶向治疗探索。

职位要求:

1.近年获得或即将获得医学或生命科学博士学位,近期发表第一作者SCI学术论文,对肿瘤基础研究和转化医学有强烈兴趣;

2.有扎实的生物医学研究能力,在肿瘤生物学相关领域有研究经验者优先,有动物操作、细胞生物学实验或生物信息学特长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写作能力。

(二)科研助理1

待遇:薪资6-9万元/年,具体面议。

职位描述:

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及实验动物管理,包括:基因鉴定、实验耗材订购、财务报销、仪器设备维护、文件和资料的整理、常用试剂配制等。

职位要求:

1.有医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背景,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动物实验、分子生物学经验者优先;

2.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有条理;

3.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未来三年计划等)发至:xjiang@zju.edu.cn,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 "或者"科研助理申请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