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华中农业大学韩文元课题组2020年6月招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一、课题组介绍:

韩文元教授于20189月加入华中农业大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校自主创新基金等课题,近3年来在Nucleicacidsresearch(2017a,2017b,2018)RNAbiology(2018,2019)等杂志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多篇研究论文。目前实验室已组建完成,拥有充足的经费,依托生物学一级学科平台和农业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主要从事以下两个方向的研究:

1.微生物免疫系统(CRISPR-casargonaute)的核酸干扰与调控机制;

2.基于CRISPR技术的基因组工程和遗传回路构建

PI详细介绍:http://lst.hzau.edu.cn/info/1205/5092.htm

二、应聘条件:

1.具有或即将获得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浓厚的科研兴趣,工作认真严谨,有独立研究的能力、善于沟通及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SCI期刊上发表过第一作者文章;

4.具有蛋白-核酸互作研究、生物信息学或合成生物学背景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学校和导师提供不低于23万元的年薪(税前),并可以申请学院“百川计划”,最高年薪可达40万元。

2.解决租房、子女入托入学等生活问题。

3.出站达到学校人才引进条件者,优先留校聘用教师岗位。

四、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研究经历、论文成果清单)发送至:hanwenyuan@mail.hza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同时欢迎其它形式的询问、交流。

五、学校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是一所有着121年办学历史,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直属教育部领导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地处湖北省武汉市,2005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2017年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拥有五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包括生物学在内的7个学科在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进入A类学科,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1%,其中2个学科进入ESI1‰;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部省级重点(工程)实验室26个,部省级研发中心26个,科研实力雄厚。

来源:

http://rsc.hzau.edu.cn/info/1013/2088.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