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蒋学军教授2020年招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一、教师简介

蒋学军副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博士生导师。

2009年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博士学位,09-102009/09-2010/09)在港中文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07月加入南方科技大学,入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市优秀教师,主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深圳市科创委项目、深圳市技术委托开发项目、广东省教学改革项目等。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金融统计与计量、分位数回归、变量选择、高维统计推断、及贝叶斯应用等。已在统计学主流期刊和相关金融、经济等交叉学科期刊上发表SCI&SSCI论文40余篇,并出版专著一部。

课题组依托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配备高性能计算平台,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欢迎各位充满学术热情的青年才俊加盟。我们将打造自由灵活的学术研究环境、良好的实验平台和国际化的研究视野与科研团队。

二、招聘信息

(一)博士后

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数据科学

招聘条件:

1、在相关专业已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博士;985或境外名校相关专业博士毕业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独立完成统计学或计量经济学研究等任务;

3、有数据分析的经验,精通Matlab,Python/R数据分析语言;

4、对变量选择、高维统计推断(含假设检验)、分位数回归,贝叶斯分析等有兴趣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从事与统计学相关的研究工作;

2、发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3、协助课题组申报各类科研课题及承担相应的科学研究任务。

薪酬待遇及聘期:

1、博士后聘期两年;

2、博士后年薪33.5万元左右,含广东省补助15万元(税前)及深圳市生活补助6万元(税后),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福利费参照学校员额内教职工标准发放。

其他待遇政策:

3、特别优秀者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年薪可达41.5万元;(含广东省及深圳市补助)

4、课题组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两年共计2.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

5、根据博士后具体科研工作业绩情况,可享受院系、课题组相应的科研绩效奖励;

6、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并协助博士后本人作为负责人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深圳市各级科研项目。

三、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以下信息整合为一个PDF文件:详细简历、成绩单、personals tatementresearch statement(仅博士后需要),最早可到岗时间。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蒋老师:jiangxj@sustech.edu.cn

滕老师:tengyr@mail.sustech.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蒋学军课题组-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