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小井组2021年5月招聘1名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小井组主要致力于研究在飞秒激光、同步辐射和自由电子激光下的原子分子超快及非线性过程。现诚邀优秀博士加盟本研究组,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岗位名称:博士后

岗位人数:

1

1.独立承担或者参与实验室课题;

2.协助PI更新、运行与维护研究平台,升级反应谱仪;

3.协助PI指导研究生、本科生的课题研究工作;

4.参与实验室实验课题经费申请与管理。

1.具有物理、光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相关领域国际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交流能力,工作认真,勤奋上进,有责任感;

4.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

5.优先考虑具有自由电子激光、同步辐射、光学激光实验经验的申请人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请上传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请附加研究兴趣简要说明。

3、所有材料用电子版发至:spst@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注: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

https://jobs.shanghaitech.edu.cn/_s57/_t119/00/00/c4206a0/page.psp?_p=YXM9NTcmcD0xJm09TiY_&keyword=%E7%89%A9%E8%B4%A8%E7%A7%91%E5%AD%A6%E4%B8%8E%E6%8A%80%E6%9C%AF%E5%AD%A6%E9%99%A2%E5%88%98%E5%B0%8F%E4%BA%95%E7%BB%84%E6%8B%9B%E8%81%98%E5%8D%9A%E5%A3%AB%E5%90%8E1%E5%90%8D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