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西湖大学理论科学研究院关力凡课题组(李群和齐性动力系统课题组)2021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一、课题组简介

关力凡博士2009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数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得基础数学博士学位。从2015年至2021年,分别在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英国约克大学以及德国哥廷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1年9月入职西湖大学理论科学研究院。

关力凡博士长期从事李群、动力系统和数论的研究。代表性的研究成果集中在丢番图逼近和齐性动力系统以及相关问题上。近期,关力凡博士也开始研究算术群的上同调和数论中的相关问题。关力凡博士对李群、代数群、算术群、齐性动力系统和数论有着广泛的兴趣。欢迎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感兴趣、并希望在此领域拓展自己知识和技能的申请者提出申请。

更多信息请见关力凡博士个人主页:

https://its.westlake.edu.cn/info/1105/1274.htm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1名)

2.开始时间:2022年9月

3.具体要求:

(1)已取得或即将取得数学博士学位。

(2)至少有以下学科之一的研究背景:李群及其表示、算术群及其上同调、变换群、齐性动力系统、数论(广义)。

(3)对数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勤奋踏实。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xiongqinxue@westlake.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五、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请2名专家直接将推荐信发送至上述邮箱

3.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4.护照首页或身份证扫描件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