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王涛课题组2021年12月诚聘青年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助理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岗位1青年副研究员1名

1.在海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研究成果在高水平专业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

2.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

3.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热情,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能够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申报及参与申报科研项目与课题。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青年副研究员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入选者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有编制,协助解决孩子入学,申请人才公寓),每年一个研究生指标,具体面议。

岗位2博士后1-2名

1.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专业领域期刊的研究论文。

2.有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高通量筛选、单细胞测序或生物信息学分析经历者优先。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和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岗位3研究助理1名

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科研活动;仪器设备、实验耗材和实验动物的采购与管理;差旅安排和财务报销等;适当参与课题实验。具有生物学相关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化学、医学或药学等研究经历或实验室管理、文秘经验者优先。

待遇:面谈

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邮箱wang_tao@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薪酬面议。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itbr.fudan.edu.cn/info/1474/2673.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