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杰出人才李斌教授团队2021年12月招聘博士后及科研助理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李斌,教授、博导, 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杰出人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前沿医学交叉研究中心主任、 “广东高校生物靶向诊治与康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从事肿瘤生物学的基础和应用研究20年,主要基于细胞动物模型和多组学分析,进行肿瘤靶点筛选鉴定、翻译后修饰研究及靶向干预探索。近5年以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30篇,总影响因子超300分,包括10分以上文章10余篇,如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Science、Clinical Cancer Research、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等。申请中国专利18项,已授权12项。近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及省市课题等。学术兼职包括香港大学医学院荣誉助理教授、中国抗癌协会和广东省抗癌协会多个分会委员等,现为STTT编委、APSB编委、Frontiers in Oncology客座副主编。因发展需要,招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若干,具体情况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待遇

1. 博士后5名

博士后工资分递进式层级,最低30万/年,根据毕业学校和入站时科研成果增加工资,另有科研奖励。在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的博士毕业生,可额外申请“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获得30-60万资助。优秀者出站可优先申请留院工作,享受市区校各级安家费。

2. 科研助理2名

实行岗位工资、加绩效奖励的薪酬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水平、良好的工作条件和上升空间。

二、 岗位要求

1. 博士后

(1)具有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具有强烈的科研热情、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以及自我驱动力、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4)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II区以上期刊论文者优先考虑。

2. 科研助理

(1) 硕士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独立工作能力,能长期稳定工作的优先考虑;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具有强烈的科研热情、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有熟练的细胞、生化和分子生物学的实验技能,有发表SCI文章者优先。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三、 应聘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lib2128@163.com、282595943@qq.com,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或“科研助理申请+姓名 ”。综合考虑后择优录取。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gyfwyy.com/zp/zpxx/a_103156.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