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陈明勇课题组2022年招聘2名博士后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陈明勇教授科研团队长期从事动物生态学及动物多样性保护研究。近年来以野生亚洲象生态学及保护生物学研究为主,包括亚洲象种群数量、分布及栖息地调查,亚洲象食性及行为学研究、人象冲突及缓解措施等研究。团队目前正在建设云南亚洲象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和亚洲象云南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现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在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独立开展科学研究或与团队其他成员协作进行攻关研究,完成相关课题任务。

博士后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1)亚洲象行为学研究;(2)亚洲象栖息地及食物利用;(3)人象冲突及社区共管;(4)亚洲象扩散机制研究。

1、年龄35岁以下,近年内已获得博士学位,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2、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富有创新思维,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思想品德良好。

3、具有生物学、动物学、生态学、保护生物学、自然地理学等研究背景。

4、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三、薪酬待遇

学校提供丰厚的薪酬待遇、良好的科研环境和职业发展平台。根据学校学术及科研考核,待遇从优。优秀的博士后,出站时可以申请留校工作。

1、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如下:简历、学历与学位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著以及其他能体现相关工作经验、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

2、有意者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mychen1108@ynu.edu.cn

3、选聘方式:公开招聘,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联系人:陈老师

电子邮件:mychen1108@y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ees.ynu.edu.cn/info/1040/2330.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