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喻桂朋教授课题组2022年1月诚聘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一、合作导师简介

喻桂朋,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芙蓉学者(青年)。近年来,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主要针对污染物治理和转化的功能聚合物进行研究。在国际权威刊物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研究论文七十余篇,其中,ESI学科全球高被引论文5篇,封面论文5篇,热点论文2篇,论文被引2600余次,h指数33。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9项,实现专利转化4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湖南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和省市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项。作为主要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重点项目1项、省战略新型产业项目1项。主持时代新材,浙江医药和山东凯盛等大型企业产学研项目等8项。

个人主页:http://faculty.csu.edu.cn/yuguipeng

二、招收计划及岗位要求

1.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2.具备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学科背景,博士期间从事有机合成,多孔材料、膜分离等方向者优先;

3.科研基础良好,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等;

4.中英文写作能力强;

5.身心健康,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博士后期间研究内容

1.基础研究:探索新型可控的有机反应,发展精确可控的合成手段、定向组装原则,构建结构明确等多孔聚合物材料。

2.应用研究:针对特种行业的废水、废气或废物分离或V治理的吸附剂或膜的设计,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高性能聚合物材料的研发。

四、岗位待遇

1.薪酬待遇:学校实行分类资助,年薪为16-30万元(含国家资助部分);团队依托承担项目,为业绩突出者提供额外绩效奖励,承担企业重点研发课题的博士后,待遇可与团队另行协商,并可按比例获得技术转让提成。

2.租房补贴:1800元/月(未安排博士后公寓者享受)

3.科研启动费:学校2万/人,团队(导师)配套支持;

4.其他保障:享受在职职工同等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子女入托入学等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论文发表记录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gilbertyu@cs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承诺对所接收到的全部材料进行严格保密。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bsh.csu.edu.cn/info/1071/5228.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