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2年招聘经管学院申睿项目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课题组简介

申睿教授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副教授。申教授曾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任教。申教授于2009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获会计学博士学位,此前于清华大学获得会计学硕士和学士学位。申教授开展多个方向的研究,包括资本市场中预期形成,公司无形资产的测量以及经济后果等。他的研究成果多次发表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上,包括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The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和Journal of Financial Quantitative and Analysis等。

本课题组将重点研究文本信息挖掘和使用,例如公司战略信息披露、定性信息披露的衡量以及经济后果等。

课题组招聘方向

1.文本分析;

2.机器学习;

职位说明

工作职责:

1.项目研究;

2.研究/教学助理。

岗位要求:

1.博士学位;

2.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信息系统等背景。

薪酬及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个人资历和经验而定;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直接聘用;享有中国大陆现行的劳动法所规定的相关福利。

申请程序

请准备好完整的中、英文简历,职位申请表及文章PDF以及两名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送至申睿教授,邮箱:ruishen@cuhk.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