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中国农业大学“作物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育种研究中心”2022年1月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中国农业大学“作物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育种研究中心”,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研究方向为玉米优异基因资源挖掘和种质创新、生物育种技术创新。

一、工作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二、聘用条件

1.年龄不超过38周岁,获得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独立从事玉米科研工作的能力,接受过系统的植物分子遗传学、生理生化、遗传学、者细胞生物学或作物学等方面的训练。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与钻研精神,工作踏实,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与沟通能力。

4.入选者需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合作导师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独立承担、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科研任务或课题,完成论文写作并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2.协助合作导师进行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

3.协助合作导师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四、申请程序

有意者请将以下申请材料合并为单个PDF文件(文件名:博士后应聘+姓名 )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lmchen@cau.edu.cn

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包括研究工作简介)。

2.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候选人提供相关说明)。

3.两名以上专家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

4.工作设想及职业规划。

5.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五、审核与面试

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相关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此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六、待遇

工资福利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应聘类型享受相关待遇,鼓励并支持申报博新计划等国家级博士后项目。入选博士后将获得税前不低于25万元/年的博士后薪酬(包括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符合条件的可依据海南省和崖州湾科技城有关人才政策,申报引进人才奖励并享受住房补贴。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cbs.cau.edu.cn/art/2022/1/7/art_29745_807260.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