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青岛科技大学李雁涛教授团队2022年3月招聘2名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4-01

青岛科技大学李雁涛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两名,具体内容如下:

合作导师:

李雁涛,青岛科技大学教授,近年来在Nat. Commun.、Angew. Chem. Int. Ed.、Adv. Mater.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论文它引850余次。相继被诸多国际知名期刊Nat. Chem.、Nat. Commun.、Chem. Rev.、Chem. Soc. Rev.等以大篇幅或专题形式引用介绍;同时,受到国内外多家科技媒体平台邀约,以人物专访形式进行报道;另外,其相应成果也在与国内、外多家公司、企业进行商业化推广当中。2021~22年,获得国家海外优青,山东省海外优青,山东省“快速认定”海外科技人才,入职青岛科技大学。组内科研经费充足(> 500万元), 特面向海内、外招聘热爱科研、勇于拼搏的优秀人才入组,进行博士后研究,详情参见个人主页(https://hg.qust.edu.cn/info/1043/13770.htm)。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 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4) 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5) 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并在该领域取得一定学术成果。

二、招聘专业范围

欢迎具有化学、生物医学与工程、材料科学等相关学科及交叉学科的博士应聘;同时,具有纳米材料的合成与制备基础,并在生命医学 (如:癌症诊断和治疗、基因编辑与递送、组织工程等)、生物降解材料、微生物载体材料等相关领域应用背景的优先考虑。

三、聘期待遇:

1. 在站期间计算工龄,享受我校在职人员的相应福利待遇,年薪20万元以上,包括:

(1) 每年固定工资、保险按国家、省市和我校有关规定发放(14万元以上);

(2) 根据青岛市相关政策,每人每年6万元生活和住房补贴,以实际在站月数计算,最多申领24个月;

(3) 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可根据学校业绩津贴分配办法参与分配;

(4) 博士后在站期间根据取得的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数量,课题组发放相应的丰厚资金奖励。

2. 进站后承担具有创新性或创业前景应用研究项目的,根据青岛市相关政策,经过专家评审后,可一次性申领5万元项目启动资金。

3. 出站后,考核优秀者将优先推荐留校工作,根据个人的累积业绩推荐应聘学校讲师、副教授和教授职位。同时推荐申请青岛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计划,并根据个人的累积业绩享受青岛科技大学对高层次人才在人才补贴、购房补贴和安家补贴方面的奖励。具体条件参照青岛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

4. 出站后,留青工作或留青创业的,根据青岛市相关政策,可申领25万元安家补贴。

5. 按照青岛市相关政策,在站期间、留青后可按照青岛市相关政策申请青岛市相关人才公寓、子女入学等;

6. 博士后工作期间,学校和课题组将积极支持、鼓励在站博士后申请并主持各类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等。

四、工作职责:

1.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善于交流、总结,及时整理数据并撰写学术论文,高效完成科研任务。

2. 积极申请并承担博士后基金及国内各类科研基金项目。

五、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电子版个人简历(包含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内容);

(2)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六、联系方式:

李雁涛教授

Email:liyantao@q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enshi.qust.edu.cn/info/1204/2963.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