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中国药科大学吴洁课题组2022年6月招聘1名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单位简介

中国药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是一所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药学高等学府,拥有一流药学类相关专业和创新平台。

合作导师

吴洁,教授,博导,现任微生物教研室主任,省“333”人才培养对象,2008-2010年美国犹他大学访问学者。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及横向合作项目。发表SCI论文40余篇,获专利授权多项。目前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1、核酸疫苗;2、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病机制及相关药物研究。因课题组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招科研博士后1名。

一、职位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3年以内;(2)热爱科研工作,品行端正,工作勤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高度的责任心;(3)能独立申请或承担科研项目,熟练进行SCI论文写作,并协助指导研究生。

二、待遇

1.根据个人情况,聘为科研博士后(约28万/年),本课题组将依据科研成果提供年度绩效奖励0-3万,年薪总计28-31万元。并支持依托我校申请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15万元/年)等各类项目,所有渠道经费叠加发放。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享受公费医疗、公积金以及校工会有关待遇。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可享受学校相应的奖励政策。具体要求及待遇详情请参见https://rsc.cpu.edu.cn/67/83/c4819a157571/page.htm

2.在站期间,可申报学校特聘副研究员、正式编制副教授/副研究员或讲师。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提供详细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科研经历、科研成果等)、两名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近五年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全文;

2.团队初审、报人事处;

3.组织面试;

4.报学校及相关部门审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洁,邮箱wujie@cp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新实验大楼203,邮编:211198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c.cpu.edu.cn/83/b4/c4809a164788/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