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张瑞项目2022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一、导师张瑞教授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校长学勤讲座教授。2007高级研究员,2010至2022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年至今),智能超表面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张瑞院士长期专注于无线通信领域的开创性研究,研究方向集中在智能通信,无人机/余篇论文,谷歌学术引用次数超过60000次(H通信学会亚太最佳青年研究学者奖,2015年新加坡国立大学青年研究学者奖,2020通信信号处理与计算(SPCC)技术表彰奖。获得14项IEEE通信学会斯蒂芬·O·莱斯奖,IEEE信号处理学会最佳论文奖,IEEE余次IEEE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多个顶级期刊的特邀编委(IEEEJSTSP/JSAC)和常任编委(IEEETWC/TSP/JSAC/TCOM/TGCN等)。

学校个人主页:

https://sse.cuhk.edu.cn/en/faculty/zhangrui

谷歌学术主页: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yoJqPIkAAAAJ&hl=zh-CN&oi=ao

二、课题组研究方向

课题组致力于在B5G/6G智能反射面辅助的无线通信(IntelligentReflectingSurfaceAidedWirelessCommunication)

2.无线电导航/测绘(Radionavigation/mapping)

三、招收博士后研究员(多个名额)

职位要求:

1.具有以下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者优先:无线通信、统计信号处理、信息论、凸优化和机器学习;

3.在国际顶级期刊/会议上发表过较好的学术论文;

5.万元*,其中包含深圳市财政生活补贴,特别优秀者具体薪资待遇及研究经费可面议。具体如下:

1.年,可根据申请者的科研水平面议。

2.次。

3.万元/年。

*年(需扣除深圳市博士后补助),共2年,出站留粤3篇代表作及其他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给张瑞教授(rzhang@cuhk.edu.cn)。邮件主题为“。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