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湖南大学松田浩一教授团队2023年3月招聘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因科研项目需要,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松田浩一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

·岗位要求·

1.具有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且具备较强的学术潜力和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在大型电机优化设计与智能控制、机械设计、应用超导等领域,具备高水平项目研究经历及较好研究成果者优先考虑);

2.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和综合能力;

4.全职在校从事研究工作;

5.有海外留学经历、英语水平较高,或能以日语交流者优先。

 

·薪酬待遇·

A.赫曦博士后:薪酬不低于47万/年+导师配套经费3-5万/年(具体面谈)

B.重点资助类:薪酬不低于24万/年+导师配套经费3-5万/年(具体面谈)

C.一般资助类:薪酬不低于16万/年+导师配套经费3-5万/年(具体面谈)

 

·支持保障·

1.按政策享受长沙市人才补贴(包括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13-20万)。

2.在站期间学校计算工作年限,进站前无工作经历的博士后人员参加工作时间从进站之日起计算。

3.博士后入站即评为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期间认定副研究员指标单列。

4.学校特设“杰出博士后”奖。入选者出站后可申请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位。

5.享受高水平成果、科技成果转化等科研奖励,上不封顶。

6.在站期间可在我校落户,子女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待遇。

7.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环境,协助博士后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及各类国家、省市各级项目。

 

·合作导师、团队介绍·

一、基本情况

松田浩一(KoichiMatsuda),男,博士,日本东京人,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岳麓学者领军岗,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

松田浩一教授长期从事特种电机优化设计与智能控制领域的研究工作,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工程经验,是多个研究方向的专家,包括轨道稳定控制运行关键技术研究、大空间柔性结构振动抑制/定位控制器研究、空间机器人轨迹控制插值理论研究、半导体洁净室机器人晶圆转移关键技术研究、大功率高温超导直驱风机基础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等,在多个国际卡脖子难题的研究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取得了一批具有前沿性与创新性,富有科学与工程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共发表国际高水平学术论文168篇(SCI论文120余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80余篇,包括IEEETransactions业内顶级期刊文章70余篇,获得学术与工程界同行高度关注和认可。

二、研究方向与主要成果

主要从事大型特种电机优化设计与智能控制领域的研究工作,其研究方向符合我国能源战略发展需求,攻克了我国亟需解决的一系列关键技术难题。研究方向包括:

1)超导磁悬浮高速电机

2)精密工作台控制技术

3)特种电机优化与设计

4)半导体洁净室机器人晶圆转移关键技术研究

发展前景

本研究团队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立足于我国高端装备自主研发与制造,与湖南大学黄守道教授、翟雨佳教授合作开发具有更大加速度、更短制动距离的下一代光刻机超精密超导运动平台。团队向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与就业指导,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丹麦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博士后出站后,业绩优秀者可以续聘,或根据工作意愿推荐到其他单位。

·应聘流程·

应聘者需提交个人简历及代表性成果材料,联络邮箱详见联系方式,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确定合作关系后,联系学院准备提交材料。

招收流程及材料要求详见网站http://postdoctor.hnu.edu.cn

 

·联系方式·

松田浩一教授:

kpmatsuda@hnu.edu.cn

13020161859

翟雨佳教授:

yz378@hnu.edu.cn

1313511116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M4qJFDSepo70bMp8eFP0w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