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高校博士后招聘 >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蒋胜教授团队2023年诚聘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信息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因科研项目需要,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蒋胜教授团队现拟招聘博士后人员2名,诚挚邀请有志于有志于谋求发展、共创事业的青年科研精英加盟。

 

课题负责人简介

蒋胜,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学院教授/博导,2022年8月入职北邮。2005年博士毕业于伦敦学院大学计算机学院(UCL),师从“欧洲互联网之父”彼得·柯斯坦(Peter Kirstein)。2007~2022历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标准主任工程师、产业&标准专家。长期活跃于通信领域国际国内标准化组织,IETF/IRTF,ITU,ETSI,CCSA等,发布29篇IETF RFCs国际标准,IETF影响力因子华人第一(自2014年起至今持续保持)。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中国授权专利40+项,国际授权专利20+项。深度参与多项国家重点专项研究项目。目前研究方向聚焦6G网络、智简通信网络、语义通信、计算机网络(数据通信网络)、互联网协议(TCP/IP)创新及相关国际国内标准。主页:https://teacher.bupt.edu.cn/jiangsheng

 

课题组归属实验室介绍

课题组从属于北京邮电大学智简实验室和6G创新技术研究所团队,该团队包括1位院士、7名教授、2名副教授组成的研究团队。该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国家973项目课题、863计划重大项目等,牵头了国家在TDD方向的4G和5G试验系统研制工作,目前聚集6G前沿研究,包括IP承载网、智简通信网络、语义通信、空口等创新研究方向。已发表SCI学术论文300余篇,获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100余项(含多项国际授权专利),多项成果已被接纳成为国际标准。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等多项科研奖励。课题组与欧美知名高校,产业界知名大厂,三大运营商,国内知名院校研究所保持密切合作,可介绍丰富的国内外深造和工作机会。

 

招收类型及相关待遇

岗位名称

薪酬待遇

其他

A类博士后

学校基础年薪30万起

除学校提供的薪酬和福利外,课题组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补贴。

B类博士后

学校基础年薪24万起

C类博士后

学校基础年薪18万起

 

应聘条件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已取得博士学位,且一般毕业不超过3年;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有很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3、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代表性研究成果,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4、符合国家、学校博士后招聘的其他要求。

 

应聘及联系方式

应聘人请将博士后岗位申报表、个人简历发送至课题组联系邮箱,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联系人:蒋胜

电子邮箱:shengjiang@bupt.edu.cn

课题组聚焦前沿科学研究和实际高价值问题,尊重每一位申请者的个人情况,因材施教,致力于全方位培养和提升综合能力,实验室气氛融洽,欢迎联系咨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bupt.edu.cn/info/1084/8613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