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邱宏研究组2019年9月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邱宏课题组主要从事基于糖科学的创新药物基础与转化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特聘研究助理和技术员。根据院所政策,博士后必须35周岁以下,毕业三年内。课题组根据国家和院所政策,给予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全力支持个人职业发展。
博士后/特聘研究助理岗位1:细胞和细胞微环境相互通讯在发育、生理稳态和疾病发生发展中的作用及作用机制。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背景
2)熟练掌握免疫组织化学、流式细胞仪、小鼠静脉给药等技术
3)在国际主流刊物发表过相关文章1-2篇
4)能够工作3年
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岗位2:糖基转移酶和水解酶的活性机制研究及应用
岗位要求:
1)具有扎实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基础
2)熟练掌握载体构建与优化、蛋白质表达与纯化、酶活评价等技术
3)在国际主流刊物发表过相关文章1-2篇
4)能够工作3年
技术员(1-2名):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动物的配对繁殖和基因型鉴定、协助实验室其他科研人员从事相关科研工作。要求最近1-2年生命科学和药学相关专业毕业,能够连续工作2-3年。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自荐信(主要阐述个人研究经历及成果和职业规划)和推荐人联系方式发送至:邱宏hongqiu@simm.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申请人的材料将严格保密,课题组将邀请合适的申请人参加面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