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曾益新/李新建组2019年11月招聘1名博士后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本研究组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

1、代谢中间产物与代谢酶在肿瘤发生与进展过程中的分子机理;

2、鉴定与肿瘤进展相关的新型蛋白激酶;

3、中医舌象的分子分型。

因研究工作需要,现诚聘博士后1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一、岗位要求

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领域背景,熟练掌握蛋白质晶体结构解析方法者优先;或者具有合成、药物化学专业背景,熟练掌握代谢产物组学质谱检测方法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请把个人简历、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研究设想以及代表性论文全文发送至邮箱:lixinjian(AT)ibp.ac.cn(李老师),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我们将尽快安排初审通过者面试。本招聘即日起生效,诚邀符合岗位要求者应聘,至招聘到合适人选截止。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