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杜茁研究组2021年6月招聘技术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杜茁研究组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员1-2名。研究组运用活体成像、单细胞分析和定量生物学等策略高通量解析动物胚胎发育调控机制与规律。研究组介绍参见:http://www.genetics.ac.cn/duzhuo。所聘技术员主要从事科研实验辅助工作。

一、招聘条件

1.生命科学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能力优秀者可放宽专业等限制;

2.具备基本的生物学相关实验技能;

3.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认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愿意长期稳定工作。

二、岗位职责

在研究组长指导下与其他工作人员协同工作,主要从事科研实验辅助工作。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研究论文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以上申请材料请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至zdu@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标注:申请者姓名-应聘技术员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名额招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学历、工作经验和工作业绩,工资及福利等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来源:

http://www.genetics.cas.cn/rczp/zpxx/202106/t20210603_6077894.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