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IBS黄牛实验室2021年12月招聘计算化学与深度学习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生物医学交叉研究院是国际知名的生命科学研究机构,黄牛课题组致力于发展和应用基于物理学原理的计算化学方法,促进基于药物靶点三维结构的创新药物分子设计与研发。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大分子模拟、分子对接和打分函数、结合自由能量计算和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http://www.x-mol.com/groups/huangniu)。

理想的应聘者应该具备扎实的计算化学或相关学科背景,在分子模拟、力场开发和/或深度学习方面有深入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应聘者应熟悉Linux,具有较强的脚本和编程能力,并能够积极与实验生物学家和化学家密切合作。同时,我们也鼓励具有深厚的科学编程和深度学习背景的计算机科学家的申请。

待遇:北生所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具体情况面议。有意者请将简历(包括2-3个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至maluyao@nibs.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nibs.ac.cn/joinshow.php?cid=11&id=2462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