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化学品环境风险评估中心2022年1月招聘5名博士后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化学品环境风险评估中心致力于融合传统毒理学、基因组学、代谢组学和计算毒理学等学科资源,建立化学品毒性评价的新方法,制定化学品测试和风险评估的新标准,开展转化毒理学研究工作。中心因工作需要,拟招收博士后5名,进行计算毒理学和TOX21新路线方法相关研究工作。

一、申请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2、在本专业主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3篇及以上研究论文。

3、具有计算毒理学、生物信息学、系统生物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之一。

4、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以上多学科或NAMs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待遇

1、入站的博士后将获得风险评估中心的充足研究经费及环境毒理、健康毒理和分析化学研究基地优先支持,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2、条件特别优秀的进站博士后可依据规定申请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特别研究助理,详见http://www.rcees.ac.cn/tz/rczp/201909/t20190911_5382433.html.

三、应聘方式

1、申请人通过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全文。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面试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名推荐人联系信息(要求其中1位为博士生导师)。

3、体检合格即可按生态环境中心网页(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要求进行申报。

四、联系方式

合作导师:李建中研究员

联系老师:韩老师

联系方式:xlhan@rcees.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座机电话:010-62849385

五、博士后管理咨询

教育处:任老师(hmren@rcees.ac.cn),座机电话:010-6284916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邮编:100085

六、其它事宜

本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满为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rcees.ac.cn/tz/rczp/202201/t20220118_6345255.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