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开展2022年度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招收通知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以下简称“博新岗位”)招收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现招收一名博新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一、“博新岗位”招收条件

“博新岗位”招收人员为拟入站的青年博士或2021年8月30日后入站的全职博士后,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身心健康。

(二)博士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或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

(三)应届博士毕业生及海外取得学位的留学回国、外籍博士可优先招收。

(四)入站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五)通过学校特别资助类博士后评审。

(六)在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博士后研究课题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需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定通过。

(七)专业方向为数学、数据科学等相关学科。

下列人员不列入招收范围:

已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及省博士后国(境)外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除外)、正在执行公派出国留学或其他国(境)外访学项目的人员,以及在职博士后。

二、“博新岗位”待遇

1.综合年薪不少于30万元,支持期限2年;

2.在站期间,科研经费支持10万-12万/年(资助2年);

3.根据省人社厅遴选结果颁发“山东惠才卡”,在站期间享受全省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提供的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免费旅游健身等服务;出站后留鲁就业还可享受编制管理、岗位聘用、薪酬管理,以及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和便利服务。

4.享受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制度,在站期间或出站留鲁后均可根据个人科研工作实际直接申报正高级或副高级职称。具体按照《山东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暂行办法》执行。

三、“博新岗位”招收程序

(一)自即日起,接受具有海内外博士学位的青年人才报名,请将有利于职位申报的材料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联系方式:郗老师88369093  xyxi@sdu.edu.cn)。

(二)数据科学研究院评审推荐。7月18日前完成评审遴选工作。

(三)学校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拟聘任人员进行集中评审。

(四)招收入站。招收入站工作至8月5日截止。

(五)山东省审核认定。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