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王延鹏研究组2023年3月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王延鹏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1-2名,主要从事植物细胞递送、植物遗传操控技术开发与应用以及植物微生物组改造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室具体信息参见http://www.genetics.cas.cn/wangyanpeng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研,工作积极主动,踏实勤奋,具有事业心、责任感和优良的科学道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2.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结构生物学、遗传学、微生物学和生物信息等相关博士学位背景,能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有基因编辑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能追踪学科发展前沿,撰写项目申请书。在国际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4.年龄不超过35岁,应届博士生优先。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课题研究或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科研项目。

  3.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三、待遇

  1.博士后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2.博士后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等资助,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津贴;合同期满符合条件要求的,可申请中科院相关人才项目和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申请者请将①个人简历(含研究工作简介)②《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以及③两到三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申请+姓名),发至yanpengwang@genetics.ac.cn

  研究所将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答辩,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告知。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genetics.cas.cn/zp/zpxx/202303/t20230320_6702236.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