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科研院所博士后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陆发隆研究组2023年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6-05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陆发隆研究组现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2-3名。研究组主要从事细胞命运决定中的表观遗传调控研究,包括poly(A)尾巴介导的RNA转录后调控、DNA甲基化以及染色质修饰等,及其在生殖发育、干细胞、重编程或细胞命运决定等过程中的功能。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于Cell、Nature、Nature Genetics、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Cell Stem Cell和Nature Communications。

  研究组介绍:http://www.genetics.ac.cn/lufalong

  研究组长论文: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KpY_gqMAAAAJ&hl=en

  一、应聘条件

  1.已经获得或者即将获得生命科学、医学、农学或数理统计等相关方向博士学位。

  2.具有生物信息/表观遗传/RNA调控/生化/分子/干细胞/重编程/生殖/遗传/发育等方向背景优先。

  3.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有责任心与优良的科学道德。

  4.以主要作者在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研究论文或有论文在投。

  5.有较强的阅读、写作和沟通能力,善于独立思考,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包括《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申请表》/《博士后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已发表论文、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和其他申请者认为可以证明其能力的资料)发送至fllu@genetics.ac.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应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姓名)。

  研究组收到应聘材料后将尽快与申请者联系,并与合适的候选人沟通面试安排。本招聘在较长时间内有效,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三、待遇

  1.基本工资待遇面议,根据工作表现有额外绩效奖励,优秀应聘者从优。

  2.支持申报各种人才计划,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或者“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等资助,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津贴。

  3.合同期满符合条件要求的,可以申请中科院相关人才项目和研究所“青年研究员计划”;符合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要求的可提供事业编制岗位。

    博士后岗位申请表-1685339382215.doc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1685339382393.doc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genetics.cas.cn/zp/zpxx/202305/t20230529_6764207.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