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企业博士后招聘 >

平安养老上海分公司2021校园招聘

来 源:中国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2019年,平安将金融+科技更加清晰地定义为核心主业,确保金融主业稳健增长的基础上,紧密围绕主业转型升级需求,持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增强金融+生态赋能的水平与成效,在运用科技助力金融业务提升服务效率、提升风控水平、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将创新科技深度应用于构建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优化综合金融获客渠道与质效。公司通过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经营模式,依托本土化优势,践行国际化标准的公司治理与经营管理,持续推动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为2亿个人客户和5.16亿互联网用户提供金融生活产品及服务。

招聘职位:

直销渠道部训练管理岗

职位信息

1.负责落实总部、平安大学和机构自主的外勤培训工作,确保机构培训工作落实到位。

2.负责机构专、讲师队伍管理,确保讲师队伍能够满足机构培训需要。

3.负责机构年度招聘计划、招聘预算的编撰工作,及面试流程推进,确保符合机构实际招聘需求。

4.根据招聘计划及机构人员变动情况,及时开展招聘工作,确保机构人员到位的及时性;以及定期人力数据分析。

5.负责机构招聘渠道开拓、洽谈,确保招聘渠道的多样化。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招聘与培训工作经历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年金业务管理岗

职位信息

1、合同谈判支持,超权限上报总部,并记录谈判过程形成书面文档、机构年金业务审核

2、负责与当地委托人及账管、托管协调,解决受托、账管(平安为账户管理人的业务)、投管(平安为投资管理人的业务)的运营问题件,追踪每笔运营业务的落实情况,解决其特殊业务需求

3、负责处理年金客户的咨询投诉问题解决,协调相关部门向客户提供服务资料

4、负责机构端和客户端年金业务知识的培训

5、与对口数科机构网点进行运营问题和具体服务需求的沟通反馈,协助其改善作业指标达成状况

6、负责部门预算的统筹及相关立项签报,牵头采购及招投标工作和其他与费用相关的工作

任职资格: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保险、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年金、团体保险运营经验优先,熟悉年金运作为佳

2.具备领悟融会、动手实战的能力

3.具备责任担当、抗压耐力、专注聚焦、勤奋努力的性格

企业员工福利项目经理

职位信息

1、拓展维护新老客户,挖掘分析客户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合理化员工福利保障方案建议,帮助企业健全员工福利体系;

2、挖掘客户需求包括企业年金、补充医疗、高端医疗等,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3、对企业客户实施拜访、方案设计、报价管理与后续服务等工作;

4、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咨询与服务。

职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学历,保险、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一年以上对公销售经验者优先,性格外向,有强烈的成功欲望,能承担业绩压力;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应届生。

3、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综合金融项目经理

职位信息

1、依托平安集团优势,开拓高价值企业客户,提供保险、年金、资管、银行、信托、证券等团体综合金融服务;

2、对企业客户开展销售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挖掘其团体综合金融需求,为企业财务或人事部门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3、为企业客户提供各项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职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学历,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一年以上对公销售经验者优先,性格外向,有强烈的成功欲望,能承担业绩压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产品销售和服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payl2021/job.html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payl2021/job.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