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博士后招聘 > 医疗单位博士后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国家眼部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张芳课题组2021年4月招聘1名技术员启事

来 源:科学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一、课题组长简介

张芳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眼部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国家卫生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专职科研课题组长(PI

专注于代谢和表观调控研究,重点围绕2型糖尿病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开展。目前,在CellMetabolismHepatologyCellResearch等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24篇,累计影响因子约225SCI-E总他引千余次。获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双百人、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优青、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优青等荣誉。研究工作获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

二、专业学科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是由“东方一只眼”赵东生教授创立,目前是国家眼部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全国共两家)、国家卫生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医学中心,上海市眼科研究所、上海市眼底病重点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985”眼科生物样本库及中国第一家国际规范的眼底病读片中心所在地。建立中国最大的眼病样本资源库和覆盖全国的开放式协同创新研究网络,引领中国眼科1类生物新药走向国际。丰富的临床资源为基础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撑。

三、研究方向介绍

1.代谢重编程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中的调控作用和发病机制研究

2.脂肪异常增生在眼部疾病中发病作用机制及药物开发研究

四、人员招聘

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招聘1名技术员

技术员岗位描述及应聘条件

1.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开展科学研究,并协助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

2.硕士学位,发表过SCI或中文核心期刊论文者优先。

3.做事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丰富的细胞实验经验,有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经验申请者优先。

5.薪酬待遇:年薪税前13-18,根据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背景、能力和成果等确定。科研奖励根据医院规定另算

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科研经历等相关信息邮件发送至zhangfang2018@sjtu.edu.cnjinqihuang@hotmail.com

来源:

http://www.firsthospital.cn/Content/News/3987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