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校长、院长、系主任、中层干部招聘 >

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6月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名医学院院长、副院长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达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校长、院长、系主任、中层干部招聘 地区栏目:四川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四川文理学院位于川东门户达州市,是川东地区唯一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6年被确定为“四川省高校整体转型发展试点单位”,2018年被增列为“四川省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坚持“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办学思路,按照“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具有“三心四能五复合”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达州市人民政府与四川文理学院共建四川文理学院医学院,现面向全国选聘医学院院长、副院长。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职数

医学院院长1名、医学院副院长1名

二、选聘条件和资格

(一)医学院院长岗位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在医疗卫生类领域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国外著名高校进入终身系列的副教授,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大陆学生须持有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和引领二级学院发展的思路。

4.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1年5月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8.能全职在四川文理学院医学院工作。

(二)医学院副院长岗位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在医疗卫生类领域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国外著名高校进入终身系列的副教授,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大陆学生须持有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

4.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8.能全职在四川文理学院医学院工作。

三、聘任期限

首聘期五年(含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聘任合同;聘期内实行年度目标考核管理,首聘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可连续聘任。

四、薪资待遇

聘期内实行年薪制,医学院院长年薪人民币50万元(含税),医学院副院长年薪人民币30万元人民币(含税);并一次性提供购房补助人民币100万元,购房补助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任后予以兑现。

五、聘任程序

(一)个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好的《四川文理学院公开选聘干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及个人简介(2000字以内),需本人亲笔签名并承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身份证扫描件,及任职证明(面试时提供原件)。

3.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扫描件(面试时提供原件)。

4.受聘期间的工作设想和目标(2000字以内)。

(二)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三)考核面试(进行公开答辩和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学校研究确定人选并公示。

(五)备案、试用与任用。

六、报名与联系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5日18:00

(二)联系方式: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四川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635000

联系人及电话:赵娟(13982895122)、赵君星(18384847888)

(报名者发送报名表后务必进行电话确认)

电子邮箱:scwlxyz@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学校网址:https://www.sasu.edu.cn/

 四川文理学院

2021年6月16日

来源:

http://202.61.89.231/content-61-3BA404C28267B9F2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