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辅导员招聘 >

武汉学院2021年2月公开招聘2名辅导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辅导员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辅导员2名。

一、任职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一定工作经验、教育学及心理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品行端正,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热爱并愿意长期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四)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接受住校,服从学校的安排。

(五)基本条件满足学校招聘制度要求。

二、工作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2433

报名方式:将电子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8953@whxy.edu.cn

邮件主题要求:应聘辅导员+姓名+职称+最终学历+最终毕业院校 

资格审查:学校收到简历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和聘用

学校组织评委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学校决定最终拟聘人选并按照有关人事政策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三、说明

(一)应聘者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凡是发现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问题,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在学校人事处。

来源:

http://rs.whxy.edu.cn/info/1041/1684.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