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辅导员招聘 >

安徽艺术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17名专职辅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合肥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辅导员招聘 地区栏目:安徽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安徽艺术学院2022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7名,其中男性8名(岗位编号9001968)、女性9名(岗位编号9001969),纳入学校事业编制。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国(境)外取得硕士学位者具有教育部等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不限。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能潜心育人;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全面履行学生辅导员岗位职责。

(四)本科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满1年以上,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5日以后出生);如本科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满2年以上,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1月15日以后出生)。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五)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安徽艺术学院网站,点击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辅导员招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网上报名48小时后通过“辅导员招聘报名信息查询”查询初审结果。初审结果未出之前或初审不通过者,报名人员可通过端口修改报名信息;初审通过人员不可再修改报名信息。报名时间为2022年元月14日至2022年元月25日17:00。报名须提供PDF版电子证明材料包括:

1.身份证;

2.党员证明(党组织盖章);

3.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或国家认证的材料;

4.有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者需提供高校人事部门出具的高校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他单位工作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以及本人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

电子版材料请按顺序上传网上招聘系统。

(二)资格审查

应聘者提交报名应聘材料后,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并在安徽艺术学院网站公布。

(三)考试考核

实行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重考察,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综合分析能力及与岗位的匹配度等。

1.笔试。笔试为辅导员岗位综合测试,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等教育相关政策法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政策理论、艺术素养、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实务等。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入围面试的最后一名如有数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岗位匹配度的综合能力,满分100分。

面试专家不少于7人。面试专家实名制打分,面试成绩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为确保用人质量,面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进入考察环节。

3.成绩合成。最终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不含面试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

笔试、面试及最终成绩在安徽艺术学院网站公布。

(四)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留存)进行资格验证。所有证明材料均需原件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现场资格审查同时提交复印件1份。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由人事处组织拟录用人员到学校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愿放弃。对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出现缺额的,学校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高低顺序在同职位应聘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察

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考察工作根据专职辅导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首先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还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师德师风、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六)公示

经考核、体检、考察、学校会议审定等程序,学校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可以向校纪委反映。因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缺额的,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最终拟聘用人员必须在2022年2月25日前向学校提交招聘计划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国(镜)海外学历教育部认证,并来校报到工作,否则将不予聘用。有聘用单位的,入校报到时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材料。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学校按照规定向上级主管部门办理报批后,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有关事宜

(一)招聘工作按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组织实施,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监督电话:0551-64400186(纪委办公室)。

(二)请应聘者严格对照招聘条件要求投递简历,不按照要求填报、误填、错填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等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影响录用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本公告未规定的以上级主管部门政策为准,未尽事宜,由安徽艺术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人事处陆老师电话:0551-64400140

学生处金老师电话:0551-64400155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1600号;邮编:230011。

网址:安徽艺术学院http://www.ahua.edu.cn/。

特此公告。

安徽艺术学院

2022年1月1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hrss.ah.gov.cn/zxzx/ztzl/ahsszsydwgkzpzl/ssgxgkzp/8482473.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