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辅导员招聘 >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辅导员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单位简介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山大学与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独立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2016年被遴选为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学院图书馆面积2.91万平方米,藏书200万册,共享中山大学图书馆电子图书194万册、电子期刊11万种。学校设有10个院系38个专业,形成以管理学、经济学、文学为主,工学、医学、艺术学协调发展、结构合理、优势互补的学科体系。现有本科生19524人,继续教育在校生2300人。学校位于素有“北回归线上的明珠”和“广州后花园”之誉的广州市从化区,校园占地面积1092.09亩。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基本实现了千亩校园、万人规模、学科齐全、名师齐聚、人才辈出的办学目标。校园布局有致,秀丽宁静,是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的胜境。

二、招聘岗位、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应聘者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和熟悉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对本校文化认同度高,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岗位类型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辅导员

管理

若干

专业不限;中共党员,身心健康;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奉公守法,廉洁勤政,有强烈的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热心学生工作;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强,写作水平较高。

三、相关待遇

(一)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校年薪制标准执行,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二)学校提供校内公寓租住,公寓配有家具、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等。

四、招聘程序

(一)受理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三)面试方式:笔试与面试相结合。

(四)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聘用:由学校人力资源部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报名者可网页或邮箱填报。

①网页填报可点击链接《广州南方学院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自荐表》,并按表格要求上传相关附件。

②邮箱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广州南方学院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自荐表》

2.《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

以上资料请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到nfrecruit@nfu.edu.cn

邮件主题及附件压缩包请命名为:姓名(辅导员-学历-毕业高校-专业 ),材料请依照序号作相应命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020-61787289;020-61787287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南方学院人力资源部(5109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