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辅导员招聘 >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2022年10月招聘1名专职辅导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四川大学招聘专题 工作地点:四川大学招聘专题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辅导员招聘 地区栏目:四川大学招聘专题 相关栏目:四川大学招聘专题

一、岗位数量

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岗1人学校经费聘用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承担形势教育课等相关课程。

2、做好学生成长发展辅导,组织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

3、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奖贷资助帮扶工作。

4、加强安全纪律教育,做好学生日常管理。

5、指导学生党团支部、班级、社团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

6、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实践研究,加强网络思政教育研究及应用。

7、积极参加基层实践锻炼。

8、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选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德才兼备,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具有博士学位,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真情关爱学生,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理论和知识,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5.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6.具有较强的纪律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7.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的岗位申报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选聘程序

1.应聘人员登录四川大学人才招聘网站投递简历,并将系统导出简历发送至学院邮箱scujjxy@scu.edu.cn和学工部邮箱xgb@scu.edu.cn。

2.经济学院辅导员选聘工作实施小组进行资格初审。

3.经济学院辅导员选聘工作实施小组按照学校新进人员选聘程序和要求开展辅导员选聘工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经济学院辅导员选聘工作实施小组对拟聘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

5.经济学院辅导员选聘工作实施小组将拟聘人选个人申报材料、推荐公示材料和《四川大学2022年新进辅导员推荐审批表》报学指委秘书处。

6.学指委对拟聘人选进行资格、能力、素质审核复查,并反馈审查意见。

7.学指委审查合格者,由经济学院按学校要求办理聘用手续。

五、预计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19日前,发布招聘信息;

2022年11月15日前,完成资格审查;

2022年11月20日前,按照学校新进人员选聘程序和要求开展选聘工作,上报学指委;

2022年11月25日——12月10日,学指委组织开展拟聘人员的面试、会签工作;

2022年12月10日前,按学指委审查结果完成聘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刘峥028-85411826,85412077

简历投递邮箱:scujjxy@scu.edu.cn,(同时投递到xgb@sc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1月16日

经济学院

2022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sesu.scu.edu.cn/info/1003/9404.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