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9名学生宿舍管理员(编外)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昆明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云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云南中医药大学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宿舍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云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人员9名
二、岗位职责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负责学生生活园区文化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生活行为规范教育,开展安全管理、卫生检查、学生住宿信息管理、学生宿舍值班等工作。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或其他不良纪录;
(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
(三)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男性不超过40周岁,女性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2019年8月31日;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爱学生工作,愿付出、能吃苦、有担当;
(五)同等条件下,党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从事过学生管理工作者优先录用。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4日。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应聘人员将《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编外)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及学位证、身份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2001419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中国科学人才网),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个人简历、毕业学校推荐表、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复印件在面试前提交。
联系人:宿管科杨老师
电话:0871-65918119
五、考核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经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合格后,如拟聘人员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或因其它原因被取消聘用资格,依次替补确定最终聘用人员。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六、体检
拟聘用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及相关待遇
(一)面试考核、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满合格者由学校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学校工作。
(二)待遇
工资:平均3500元/月。
福利:学校按国家和云南省相关政策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学校编制内人员同等餐补。
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编外)报名登记表.xls
云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9年8月23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