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信息科学研究所2019年10月招聘2名软件开发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3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西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陕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信息科学研究所招聘软件开发人员2名,岗位职责如下:
【能力需求】:
1.计算机或通信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Linux/Windows操作系统,熟悉TCP/IP协议栈,熟悉多任务/多线程编程;
3.熟练使用C/C++语言,2年以上的开发经验,承担/参与过软件开发项目者尤佳;
4.熟练使用源代码管理工具和办公软件;
5.良好的编程风格;
6.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
7.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工作细心,具有保密意识,能时刻保障团队利益。
【任职要求】:
1.根据项目需求,编写软件的详细设计方案、测试方案、及相关文档。
2.根据软件设计方案完成软件代码编写、单元测试、模块测试、系统联调。
3.编写各个阶段的测试报告、总结报告及相关文档。
4.指导研究生的软件开发工作。
5.能够出差。
【工作时长和待遇】:
1.弹性工时制,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为固定工作时间。如遇特殊情况(如课题验收、实验室参观等),节假日需要加班配合;
2.每年寒假,不少于20日的年假(包括国家法定春节假期);每年暑假,不少于10天的高温假(一般在8月1日~8月10日,可能需要根据时间情况调整);
3.工资待遇:岗位工资+五险+节日福利+年终奖,试用期基本工资7500元,转正工资10000元,能力突出者待遇可面谈。试用期三个月(不包括假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注1:合同为外聘人员合同;保险的个人缴纳部分大概300元左右,团队缴纳800元左右,每年略有浮动;节日福利指科研助理享有团队为课题组内部成员发放的相关节日福利。
注2:每年的1月份,在完成上一年度规定任务的情况下,颁发年终奖,金额不少于1个月岗位工资,绩效突出者在此基础上享受额外奖励。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静电话:17778917961邮箱:372373255@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