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2019年11月招聘1名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2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赵颖俊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神经退行性疾病特别是tau蛋白病的致病机理研究,介绍可见网址https://neuro.xmu.edu.cn/2016/0923/c10686a205254/page.htm),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1名。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科研助理,1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生物学、医学或者相关学科背景;熟悉MS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的使用,有一定的写作和PPT制作能力;有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动物行为实验、生物信息学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科研工作,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责任心强,踏实勤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必要时愿意加班;

3.协助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小鼠的饲养管理和相关的科研工作。

三、待遇情况

该岗位为神经科学研究所赵颖俊教授课题组自主聘任,聘任方式为人才派遣,受聘人员人事、档案关系挂靠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有意向且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送至联系人邮箱yjzhao@xmu.edu.cn,邮件主题请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姓名-应聘科研助理-神经科学研究所”,初审通过者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厦门大学医学院

20191124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