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10月招聘2名工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0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重庆 工作地点:重庆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重庆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继续教育学院是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全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的整体规划、监督管理和组织实施。
二、招聘岗位(2人)(学院网页http://www.cce.cqu.edu.cn通知公告栏)
部门 岗位 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工资待遇
院培训管理办公室1人 培训管理岗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
4.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5.年龄在45岁以下。
1.协助主任制定学院社会化培训工作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
2.负责对拟合作单位的资质审查及社会化培训项目的运行管理、师资管理、中心人员管理,协助主任对社会化培训中心的考核管理、违规处置。
3.负责社会化项目新闻稿件的审查和信息发布,网络安全管理;
4.负责社会化培训中心使用学院资产的核查;指导督促其员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
工资3500元/月。试用期2个月
院学生办公室1人 档案管理岗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年龄在40岁以下,钢笔字工整;
4.有高校管理从业经验者优先。
1.负责学生档案搜集、整理、发放、查阅、归档、补档、寄送等工作;
2.负责学生活动器材及音响系统日常管理与维护;
3.负责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与维护,班主任考核,协助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4.负责学生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会议及例会等会议的记录;负责办公室及学生班级活动费的报销工作。
工资3500元/月。试用期2个月
四、报名须知
1、将继续教育学院外聘人员岗位应聘表(附后)、学历学位证、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所有材料需规范命名:如××的应聘表)等材料(压缩后小于5M,)发送至邮箱gzyxb@cq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未按要求提交材料视同不符合要求。
2、面试时间:报名截止时间后10日内
3、上岗时间:2019年12月1日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工作地点:重庆沙坪坝渝碚路重庆大学C校区。
2、截止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
3、拟录用人员按规定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并被派遣到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