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2019年11月招聘1名发展规划处综合办公室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西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陕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发展规划处综合办公室管理岗。

二、岗位要求

负责发展规划处综合办公室相关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服从处领导其他工作安排和岗位调配。

三、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

2.具有较为系统的管理知识、扎实的文字写作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含英语),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的应用。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

4.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学士,硕士学位均为全日制)。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影印件。

五、待遇与考核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相关制度规定执行。

六、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电子版材料,于20191125之前发送至:liya@nwp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2.发展规划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笔试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联系人:李亚邢晋玉

029-88492224

发展规划处

20191119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