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石河子大学计财处2019年12月公开招聘2名信息化岗位会计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0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研究生招聘网
所属省份:新疆 工作地点:石河子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新疆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石河子大学计财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信息化岗位会计人员,岗位性质为编制外同工同酬聘用人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取。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二)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熟悉国家科技、财经政策和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掌握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基础知识。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坚持原则,自觉维护学校利益。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在较短时间内熟悉业务。

(六)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处理各部门间的业务沟通。

(七)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独立从事会计核算工作,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八)具有信息化管理、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学、审计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三、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一)个人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1220日下午18:00,逾期不予受理。应聘人员通过邮箱投递报名材料(邮箱shzjcc@126.com,备注招聘 ),也可现场报名,地址:石河子大学中区行政楼121室计财处综合科。

所提供材料为:

1.个人简历。

2.《石河子大学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

3.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其他证书、奖励;

5.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现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资料电子版、扫描版打成压缩包发送上述邮箱,纸质版及复印件准备好,之后环节面审原件、留复印件。

报名者应对本人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二)资格初审及公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进度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姓名拟于1220审核当日通过计财处主页(http://jcc.shzu.edu.cn/)公布。

(三)现场资格验证、领取准考证、心理测试。通过初审的应聘者于1223日上午12:00之前到我校进行现场资格验证,对通过资格验证的应聘者发放笔试准考证,并参加心理测试。应聘者需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身份证原件、自荐材料、学历证明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审验原件留复印件。地点:石河子大学计财处综合科。

四、笔试

笔试时间:1227日上午10:00-11:30,笔试前5分钟启封考试试题,考完当场改卷,下午16:00公布笔试成绩。

笔试地点暂定:石河子大学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

笔试范围: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计财处组织的统一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主要为基础会计知识(参考书目《基础会计学》《政府会计制度》)。

五、面试

面试主要是对应试者的自我认知水平、会计职业判断素养、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做出评价。成绩采用百分制,取全部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值、去掉一个最低值之后的平均值。

面试时间:1228日下午430开始。

面试地点:石河子大学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候场)、石河子大学行政楼二楼第四会议室面试。

笔试与面试时间和地点如发生变动,请以招聘群内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综合成绩:招聘考试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为确保公正、公平、公开,成绩将于面试当天成绩汇总完毕后现场直接公布。

六、确定拟聘用人员

根据综合成绩,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拟定人选,报大学人事处审批。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期需参加大学统一组织的综合能力测试、政审、体检等。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茹云

电话:135797619710993-2058127

邮箱:shzjcc@126.com

附件1石河子大学同工同酬人员招聘报名表.xls

石河子大学计财处

2019112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