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海南电影学院(筹)2020年向社会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海南 工作地点:儋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海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学院简介

海南电影学院(筹)是一所民办本科艺术类院校,总占地面积约7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由创建者以自有资金投入24亿元人民币开发,设施包括教学楼、实训影棚、影视产业基地、虚拟体验馆、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馆、图书馆、学生及教职工宿舍、中外专家住宅等。

学院下设戏剧与影视学院、表演艺术学院、动画学院、电影音乐学院等四个二级学院,将逐步开设艺术门类下的4个一级学科、18个专业,以纪录电影、微电影、网络剧及数字可视综艺节目内容的策划、摄制、发行、管理等特色专业设置促进学院发展,重点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影视艺术创作和影视高科技技术人才。

根据组建教师及管理队伍需求,学院现面向全国公开诚邀有为中国电影事业培育人才、有教书育人热情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品德高尚,作风正派,身心健康,爱岗敬业;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热爱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在本学科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学院发展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构想,具备带领本学科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在海内外知名大学的学院、研究所或实验室担任过主要管理职务者优先考虑;

3、具有10年以上高等教育管理经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在高等院校中担任校级领导5年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4、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5、聘用后全职在岗;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7、专业(方向)要求:

1)戏剧与影视学院院长:导演、影视编导及相关专业;

2)表演艺术学院院长:戏剧表演及相关专业;

3)动画学院院长:数字媒体、动画及相关专业;

4)电影音乐学院院长:作曲、指挥、音乐、艺术管理及相关专业。

二、聘期期限

首聘期限为4年。聘任期满,考核合格,经双方协商后可以续聘。

三、薪酬待遇

学院提供与受聘者学术业绩、岗位职责相对应的薪酬待遇。受聘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具体待遇,按双方签订的合同执行。

四、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投递邮箱:hndyxy_hr@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 

2、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进行公开答辩和考察

4、学校研究确定人选

5、体检、公示

6、签订聘任合同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