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哈尔滨金融学院2020年3月招聘2名食堂管理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黑龙江 工作地点:哈尔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黑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管理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和服务意识。

2.工作积极主动、踏实细致、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男性。

5.专业为酒店管理、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食品营养与健康、烹饪与营养教育、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行政管理。

6.具有3年及以上食堂或酒店相关管理工作经历。

三、岗位职责

1.负责食堂日常经营管理,严格执行学院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各项管理制度。

2.制定周食谱,做好采购计划,按季节适时调整,做好成本核算。

3.主动征求师生就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及时调整改进。

4.树立食品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和安全生产工作。

5.负责食堂员工的各项考核,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协调与其他各部门之间的联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采用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制,试用期三个月,月薪4000/月,试用期结束后享受与学院在编人员同等级别工资,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请有意者填写《哈尔滨金融学院合同聘用制人员报名表》,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食堂或酒店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的佐证材料(如劳动合同及社保明细单),扫描并以压缩文件形式(RAR格式,文件统一命名为“某某报名材料 ”)发送至邮箱hjygkzp@vip.126.com(纸质材料待通知面试时携带)。报名截止日期:202041

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届时将通过学院电话和邮箱通知审查结果,请关注本人报名邮箱。

2.笔试和面试。对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由我院组织进行笔试、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比例的60%,面试成绩占40%

3.体检及考核。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对通过体检的应聘人员,学院进行考察,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凡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次等额递补。

4.公示与聘用。拟聘人员信息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疑义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未尽事宜参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

咨询电话:(045186143025,刘老师、孔老师

报名电子邮箱:hjygkzp@vip.126.com

哈尔滨金融学院

2020323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