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西湖大学科技合作部2020年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西湖大学是一所由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主要开展基础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坚持发展有限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着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学校按照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的办学定位,致力于集聚一流师资、打造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努力为国家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突出贡献。在此,西湖大学诚邀海内外各层次优秀行政管理人才加盟。

根据工作需要,科技合作部现招聘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常务副主任(副主任)

岗位职责:

1.    负责部门各项业务的管理工作;

2.    负责国家、省部级等各类纵向研究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与管理;

3.    负责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

4.    组织申报与争取国家级、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

5.    负责开展校内外项目联络与沟通;

6.    负责学校学术会议组织、协办、参与等;

7.    制定或起草科研管理工作文件和各类相关文稿。

应聘条件:

1.    认同西湖大学办学理念,了解西湖大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    熟悉高校或科研院所科技管理相关工作,在纵向项目、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3.    具有全面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方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4.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撰写重要的工作规划、方案、汇报材料等文件;

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较长的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或相当的工作经验;

6.    为人正直,身心健康,工作态度认真,有敬业精神,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薪酬与福利待遇

西湖大学参照国内外一流大学相应职位的薪酬标准,为获聘的优秀管理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能够使其安心工作的薪酬和各项社保等福利待遇。

三、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件recruitment@westlake.edu.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如“人事专员-张三 ”。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邀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