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2020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加快双一流建设

推动国家舞台艺术水平提高

培养高精尖音乐人才

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在行动!

2020全球招聘,重磅开启!

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成立于20186月,隶属于中央音乐学院,由一批当代才华出众的优秀青年民乐演奏家组成,成员曾多次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文华艺术院校奖”“CCTV民族器乐大赛等中国重大音乐赛事奖项。作为职业民族室内乐团,依托高校自身资源优势、科学办学理念,秉承学院优良学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呈现出精湛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乐团以传承弘扬中国民族音乐为宗旨,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中国民族音乐的价值内涵,激发中国民族音乐的生机与活力,展现国际视野下的风貌与格局。

作为目前唯一一支隶属高校的职业民族室内乐团,自成立以来,主要承担重要国事外事活动、国内外音乐节、国际交流演出、高雅艺术进校园等大型艺术节、音乐会、讲座、学术活动,获得高度赞誉,同时作为唯一的职业民族室内乐团,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首届全国优秀民族乐团展演,成为全国十大优秀民族乐团之一。

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是音乐家职业生涯的良好开端和璀璨舞台,在这里,职业乐团的历练、优秀青年演奏家们的合作探索、顶尖音乐学府的学术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及作曲家为乐团量身打造的精彩作品等,都会使你汲取养分,充实自我,展示卓越才华!来吧,民族室内乐团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考试、唯才是举、择优录取。

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全球,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以后出生),不限国籍、地域、性别,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踊跃报名。

岗位需求

1.演奏员岗位

胡琴、琵琶、阮、笙专业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过硬的专业水准、专业素质(欢迎具备一定编创能力的人才);

热爱民族音乐文化,具有民族室内乐的实践经验,并有以此为发展方向的强烈意愿;

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艺术素养;

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够承担音乐会、艺术节和国内外音乐文化交流的排练演出工作。

2.乐务岗位

负责乐团后勤保障工作;

具备处理行政后勤、文字档案、公共关系、外联外事等方面工作的能力;

完成乐团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乐团工作事项。

有民族器乐学习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1.演奏员月薪不低于人民币10000元(税前)。

2.乐务月薪不低于人民币7000元(税前)。

3.民族室内乐团所有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享受五险一金。

线上审核

(一)报名资料

1.演奏员岗位

1)查看附件下载、填写《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应聘简历表》(WORD格式)《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应聘基本情况表》(EXCEL格式)。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明、获奖证书、个人简历、及考试自选曲目单(PDF格式,如可以演奏其他乐器请在个人简历中标明)。

3)自选可充分展示个人水平的4首曲目录制视频,建议风格多样,包含传统及近现代作品(兼演奏其他乐器需额外提交视频展示)。

视频要求:

总时长至少20分钟,每首乐曲均需独立完整录制并命名,视频要求无伴奏背谱演奏、镜头正对演奏员完整录制演奏状态;保证音质画质质量,未经编辑处理,不得出现讲话或具有指向和提示意义的非演奏类声音(含校音),视频格式为MP4,音乐标准音为A=442hz。视频命名为专业-姓名-曲目名称。请务必按照标准录制视频,不符合规定将不予以审核。

2.乐务岗位

1)查看附件下载、填写《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应聘简历表》(WORD格式)《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应聘基本情况表》(EXCEL格式)。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明、获奖证书(PDF格式)。

3)个人简历及相关内容(PDF格式)。

(二)报名方式

请将以上全部资料压缩发送至邮箱:mytzp@ccom.edu.cn

邮件标题命名为民族室内乐团-专业-姓名 

(三)资格审查

乐团将在近期内审核应聘人员,并以邮件、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其他事项

1.报名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2.报名截止时间:531

3.如有垂询报名事项请致电孙老师:17888812013

4.欢迎关注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关注微信公众号